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 (简称“顶科协奖”)是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于2021年在上海发起创设、由上海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承办、由红杉中国独家提供永久资金支持的面向全球科学家评选的科学大奖。

顶科协奖旨在表彰和支持世界各地杰出的研究人员和技术先锋对科学的贡献,以期支持全球科技进步,更好地应对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推动人类社会的长期进步。

顶科协奖设立 “智能科学或数学奖” 、 “生命科学或医学奖”两个单项奖,单项奖金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最多可由4人共同获奖并分享。

2024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正式开启全球提名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